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都江堰一服装商注册“还珠格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6:13 生活时报

  本报讯 就在“小燕子”亲临蓉城再掀“格格热”之际,都江堰市一私企老板正在把孩子们奉为“至爱”的“还 珠格格”变成系列休闲服商标,并已向工商部门申请注册。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市工商局证实,该局确已受理了该项申请 ,目前已上报国家商标局。

  据这位自称并非“格格迷”的申请人袁某称:今年4月12日他就向当地工商部门提出申请,以“还珠格格”为 注册商标名。在审批过程中,因设计标志图样与某化妆品牌标志相似,所以暂未获国家商标局批准。但该局同意他使用“还珠 格格”的名称,继续申请注册。

  据都江堰市商标事务所负责人称,以“还珠格格”为名申请注册商标,并未违反《商标法》。袁某对此申请将获 批准也充满信心。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