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未来婆婆欲为小燕子解决纠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09:02 华声报

  赵薇现在男友姓叶,据介绍,该叶姓男友是上海人,现在沪上从事房地产生意。日前盛传赵薇男友一家将为“小 燕子”逃出官司“漩涡”助一臂之力。记者从一圈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事并非空穴来风。

  该人士介绍,赵薇现任男友的长辈均很有背景,但真正影响力巨大的并非外传的男友之父,而是男友的继母,她 在上海商界是一名叱咤风云的人物,其影响力不可小觑。虽是继母,但其非常疼爱儿子,对未来儿媳亦是关爱备至,此次赵薇 遇上大麻烦,但对外界从未流露丝毫怯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有“婆婆”撑腰。

  据亚环公司一不愿透露姓名人士介绍,在这场官司中,该公司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但圈内一人士认为 ,亚环告了电影学院并没告赵薇,也预示着两方将不会发生正面冲突。

  《燕赵都市报》谭飞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