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陈冲执导首部西片《纽约的秋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09:03 华声报

  首次执导《天浴》便一鸣惊人,赢得金马奖最佳导演殊荣的国际影星陈冲,又将执导新片《纽约的秋天》。这是 继吴宇森、李安、陈可辛后,又一位能在好莱坞执导筒的华裔导演。据悉,拍《纽约的秋天》投资为四千万美元,定于今年9 月13日开镜。陈冲对外界表示,自从15岁加入电影圈后,自己一直梦想要当导演,处女作《天浴》获得好评,更促使她迫 不及待地开拍第二部影片。目前,影片的男主角暂定为李查基尔。陈冲对演员非常有信心。李查基尔对《天浴》十分欣赏,因 此对陈冲执导也充满了信心。加上李查基尔对中国文化十分喜爱,曾经为争取这个角色表现得十分积极,影片的前景被普遍看 好。

  《劳动报》蔡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