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周星驰为移民等待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09:10 华声报

  最近,加拿大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办公室行政主任向香港传媒透露:由于法庭排期太满,香港电影演员周星驰移 民上诉个案最快也要至明年1月才可能获得审理。

  1997年,周星驰申请移民加拿大,遗憾的是,加拿大联邦公民暨移民部依据一些内部材料,断定周星驰是黑 社会成员,严肃认真地驳回了他的移民申请。

  周星驰不服移民官员的裁定,向加拿大的一家联邦法庭提出行政复议。1998年2月,联邦法庭驳回周星驰请 求。周星驰还是不服,坚决向加拿大渥太华市联邦法庭提出上诉。

  渥太华法庭办事处接获周星驰移民上诉案后,原计划在今年10月25日至11月20日这段期间内,在多伦多 市的联邦法庭举行为期两天的聆讯。然而,在周星驰上诉案之前,已经有多达95个上诉申请正待排期,有的案子短时间不能 结案。法庭将严格按照先后次序,不可能迁就周星驰。于是,周星驰最快要至2000年1月10日复庭后,其上诉案才会安 排审理。

  《南国早报》陈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