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晓庆《逃之恋》风波的新闻背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4日 09:54 成都商报

  7月21日,电影演员刘晓庆来蓉出席电视剧《逃之恋》成都首播仪式,在第二天的记者会上,刘与《羊城晚报》记 者肖执缨发生言语冲突(本报于7月23日报道)。

  8月2日,《羊城晚报》以大篇幅对这次冲突作出回应,报道包括当事人该报记者肖执缨对该事件的报道《我和刘晓 庆非说不可的故事》,何龙的言论《写给刘晓庆的表扬信》,以及《刘晓庆是非“精选”》。

  随后,成都、重庆、上海等地媒体也相继不惜版面地进行原文转载。此番“舆论大围攻”,使刘晓庆这位“新闻人物 ”再一次不容回避地站在了从未有过的焦点位置。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