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赵薇男友父亲将出面解决合约纠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4日 11:53 南方都市报

  小燕子赵薇凭《还珠格格》走红荧屏;她在早前已坦承有一个要好的男友, 据知赵薇的男朋友是上海人,比她 年长五、六岁左右,外貌颇为英俊,早年随家 人移民澳洲,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邂逅赵薇,不久便发展成为情侣。

  据消息称赵薇男友家境富裕,父亲在上海颇有势力,而今次小燕子与北京电 影学院、亚寰公司合约纠纷,男友 父亲亦有意出面帮忙解决。

  小燕子与男友感情非常好,在拍戏时不时趁休息与男友以手提电话说悄悄话 ,她说:“爱情对于我比工作重要 ,只要他是我的最爱,不在乎他的背景,只会 死心塌地跟他。” (陈莹)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