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舒淇迟大到累成棚人呆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4日 15:0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4日消息,无线新一辑清谈旅游节目「蔡澜叹世界」昨日特别在模拟机舱举行记者会,原定时间为 下午一时,出席者包括主持蔡澜、李珊珊,嘉宾郑伊健、舒淇、关咏荷、陈法蓉、王喜、江希文等,但舒淇足足迟到一小时十 分钟,令各人都等到呆了。

  其中最惨的要算是李珊珊,因为她昨天穿上一件低胸衫,记者曾要求她坐下来拍照,但珊珊生怕会走光,所以一 直不肯坐下,而她想不到舒淇会迟到一个多小时,以致企足全程两个多小时呢。

  其实舒淇跟郑伊健、蔡澜、李珊珊及关咏荷在下午随即出发往日本进行拍摄工作,所以记者会一直等舒淇到才开 始,大明星如郑伊健等,亦都只能呆坐慢慢等。後来舒淇经理人文隽和舒淇均解释:「我今早系有个访问,已经同无线讲过会 迟少少,但系过了西隧之後至发觉个助手执漏了护照,惟有返转头罗。」

  问到部分已「发呆」的嘉宾感受,关咏荷笑笑说:「可能她有事啦,不过希望她去到日本唔好迟到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