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未来婆婆势力大欲为小燕子解决纠纷

谭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5日 16:11 成都商报

  赵薇现任男友,姓叶,据电影导演刘国权介绍,该叶姓男友是上海人,现在沪上从事房地产生意。

  日前盛传赵薇男友一家将为小燕子逃出“漩涡”助一臂之力。据记者昨晚从一圈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事并非空穴 来风。

  该人士介绍,赵薇现任男友的长辈均很有背景,但真正影响力巨大的并非外传的男友之父,而是男友的继母,她在上 海商界是一名叱咤风云的人物,其影响力不可小觑。虽是继母,但其非常疼爱儿子,对未来儿媳亦是关爱备至,此次赵薇遇上 大麻烦,但她对外界从未流露丝毫怯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有“婆婆”撑腰。

  据亚环公司一不愿透露姓名人士介绍,在这场官司中,该公司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她称:“在金钱与权势 面前,我们不会低头认输。”但圈内一人士认为,亚环告了电影学院并没告赵薇,也预示着两方将不会发生正面冲突。

  相关报道:赵薇“违约”案开庭: 电影学院败诉赔款

  相关报道:综述:让赵薇烦恼的三个男人

  相关报道:赵薇将遭初恋男友起诉诽谤

  相关报道:综述:格格道委屈 赵薇的五次泣不成声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