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惠妹演唱会倒计时--记者也疯狂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5日 16:2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张惠妹的新闻发布会陷入了另一种疯狂之中。或是出于日益增强的职业意识,或是本人就具有追星心 态,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惠妹一出场便被众多摄像及摄影记者包围。

  由于近年各地卫视台的崛起,导致一轮新的媒体竞争。从新闻发布会上看,这些注重娱乐报道的记者抢了以往电 台记者的风头。而像以往很少报道娱乐或流行文化的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也开始拼抢此类新闻。北京电视台曾在张惠妹下 飞机后就派记者拍摄;而中央电视台也特别要求主办方提供很宝贵的10分钟专访时间。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新闻发布会上还有不少外国记者到场,他们分别是《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法新 社等世界级大媒体。而主办方至少还推掉了日本《朝日新闻》等一批海外知名媒体的报道要求。看来,这场雪碧张惠妹我就是 我妹力’99演唱会到处都能产生妹力四射的轰动效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