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苏有朋说自己与林心如、赵薇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1:58 辽沈晚报

  《还珠格格》在香港亚视开始上演,林心如、赵薇和苏有朋三位年轻演员在香港的知名度突然大增,因此三人于 拍戏期间所闹的风风雨雨,也在香港媒体上传播开来。

  香港所传的三角恋情版本大意是指苏有朋和林心如在台湾长久以来就是好朋友,但是到北京拍戏之后,突然闯进 来一个赵薇,让三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前不久苏有朋回台湾为电影《白棉花》举行开镜记者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所谓的“三角关系”发表了自己 的看法。

  问:你和林心如、赵薇之间“三角恋情”的绯闻,现在被炒了起来!你对此有什么感想?

  答:没什么感想!因为戏上演了嘛,媒体是在炒新闻!当然现在看都是旧闻罗!我也不想再解释太多,凡事不用 都那么透明化吧。

  问:你和林心如过去合作了那么久,感情一直都很好,如今又闯进来一个赵薇,三个人的感情总是会起点儿变化 吧?

  答:会吗?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呀!平常也都是玩在一起。没有什么变化。

  问:不过,你到北京去之后,常常和赵薇一块出去到处玩,把林心如冷落在一旁,听说林心如暗地里伤心呢!

  答:哈哈哈!有吗?没有吧!这你得自己去问林心如罗!我想没有啦!

  问:那两个女孩子你到底比较喜欢谁呢?

  答:都很喜欢呀!两个人都很可爱。

  问:你接下来要和舒淇一起演电影《白棉花》了。你和舒淇见过面了吗?

  答:见过了见过了。刚刚和她碰了面。

  问:对她的感觉怎样?

  答:她很漂亮!银幕上看起来很成熟,本人就年轻多了。

  问:舒淇也是香港的绯闻女王呀!和她合作,会不会也跟她闹一段绯闻?

  答:媒体就是这样爱炒新闻!我总不能怕闹绯闻就不演戏吧?戏还是要演下去,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问:香港甚至还传说,赵薇因为你要跟舒淇演戏,闹了一场“你到底是要我还是要舒淇”的争执。这是真的吗?

  答:那是拍《还珠格格续集》之前的事嘛!可是你想这有可能吗?我现在还是继续跟舒淇合作了呀!

  问:那你接下来还会继续再和赵薇合作吗?

  答:我觉得要看有没有适合我们俩的剧本。如果有好的剧本。当然没有问题!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