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小燕子”身家已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4:52 广州日报

  一部《还珠格格》,破天荒地火爆两岸三地,就连琼瑶也自言感到好意外。而赵薇就凭着《还珠格格》小燕子的角色 一炮而红,虽然目前她只有千多万元的收入,然而数不清的大小娱乐场所,电台、电视台,都急切找小燕子登台,以她目前的 演出身价,估计不出几年,她就能赚回过亿的身家。当然条件是赵薇的戏要继续红下去。就在《还珠格格》在香港收视节节上 升之际,台湾也传来喜讯,赵薇在台湾的唱片销量超过50万张,小燕子获得第一期分红200万港币,而在内地市场更是锐 不可挡。虽然琼瑶和赵薇都表示无意再拍《还珠格格》第三辑,但广告方面及登台的收益已非常惊人,电视上赵薇的广告排山 倒海而来,已跃升为中国新一代广告天后,难怪佳能公司及时抓住她快乐活泼的形象,推出了快乐打印的广告。日前,赵薇心 情兴奋地从北京飞到上海,开始为自己的处女电影《缘—妙不可言》进行一连串宣传,风头正劲的小燕子赵薇,在上海又再显 示威力,在电影签名会上,吸引了6000多人蜂拥而至,每个影迷要购买四张戏票才可获得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忙得赵薇 不亦乐乎。有消息指赵薇9月底除将到香港拍许鞍华新片与张学友合作之外,近日又有超过10位香港导演,致电吴思远查问 小燕子的档期及价钱,赵薇则坦言十分喜爱与香港的好导演合作,价钱并非问题,若是向钱看的话,就不会每日推掉起码四个 登台的邀请。 对于在短短时间内变为千万富婆有何打算,赵薇笑指做千万富婆尚有好大距离,近日她才分期付款在上海徐汇 区买楼,是两房一厅的小型楼,楼价不超过100万元,她期望早日打入香港市场,日后小屋换大房,让全家人享福,现时除 了父母同住之外,尚有一个大她七岁的哥哥。

  赵薇出席完影片宣传活动后,随即飞往家乡安徽合肥参加义演,这次衣锦还乡,令她感慨万千,五年前只身出外闯天 涯,终于苦尽甘来,赵薇寄望明年六月毕业后,再为贫穷的家乡尽一分力。至于有人批评《还珠格格》第二辑不及第一辑,她 表示见仁见智,自己已看得开不会为此而烦恼。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