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学友有意再登银幕对手戏演员“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8:42 北京晚报

  张学友近日应黄百鸣、许安华之邀洽谈新片约,学友对片中角色表示相当的兴趣。据老板黄百鸣说,邀约张学友 扮演的是一位长居国外的移民,后因患了癌症,医生判断只有3个月命,他便回到了内地寻根,并进入一间小学校负责教英文 ,认识了赵薇,最初两人互相斗气,笑语百出,其实却渐生情愫。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但张学友每日在充实和快乐的环境下生 活着,活了一年多仍无病发迹象,而他和赵薇之间的恋情是否可以发展,结束就卖个关子。

  张学友对故事十分喜爱,他当然也知道了赵薇就是目前红遍内地和港台的“小燕子”,加上许安华导演,这将是 一个崭新的配搭。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