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电影处女作《缘》未公映即遭盗版

谭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9日 10:29 成都商报

  人气偶像赵薇的电影处女作《缘──妙不可言》刚刚在上海封镜,正准备在全国电影院全线铺开时,却被“神通广大 、魔法无边”的盗版者制作成“电影版”影碟向全国各地倾销,成都目前也已发现该盗版。

  昨日,记者对位于川大旁的部分影碟出租、放映摊点进行了暗访。记者看到,写有《缘──妙不可言》字样的宣传广 告及赵薇的大幅招贴画随处可见。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碟店老板介绍,这批VCD是由上海运过来的,现在借着赵薇的名 ,销势很火。

  记者随即采访了《缘──妙不可言》内地发行商──上海电影制片厂发行部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获悉这一情况后, 愤慨之余也充满疑惑:“《缘──妙不可言》除今天开始在上海各大院线首轮上映之外,国内其他地方都还未放映。”据他介 绍,《缘》片上映之前,只为记者放过几场,从未做过公开放映,“真不知道盗版者是利用什么机会盗拍的。”但他同时也不 得不承认,对于盗版者这种”无法无天“的恶劣行径,发行方面至今还未找到对付的办法。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