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赵薇有资本不重钱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9日 12:52 南方都市报

  走红的《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已被传与上海青年富豪共筑爱巢同居。赵 薇可谓今生今世衣食无忧,原来她的男 朋友叶茂菁,何止亿万富豪,简直富甲一 方,他的仲盛集团拥有庞大的房地产及金融业务之外,单是集团在上海古北新区 所投资的豪华住宅名都城,占地18万平方米,投资数以亿计。 

  赵薇十分喜爱男友,而且视钱财如无物最为疏爽,酷爱请客之余亦是爱心爆 棚,曾经有一个13岁的西安小女孩, 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外流浪10天为见偶像 ,赵薇当晚相遇,感动之余,立即将袋中的五千元送给影迷,并买火车票送女孩 回西安。   

  赵薇结束上海行后,昨晚乘飞机往安徽合肥参加义演,17日及18日则飞 往深圳,出席电视台颁奖礼,《还珠格 格》参加角逐料会获全胜。       (赛施)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