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薇父母应对追星苦不堪言

丰 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9日 13:51 广州日报

  自《还珠格格》续集播放以来,“小燕子”家乡芜湖影迷的狂热之情再次飙升,赵薇父母的宅电变成失控的电铃,昼 夜响声不断。赵母说:“我们实在应付不了这种全天候的空中对话,只好把电话给挂了。”

  赵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赵薇在主演《还珠格格》成名后,影迷们的信件便似雪花般飞来,几天就装满了一袋。 电话就像开了锅,整日响个不停。一些报纸杂志上关于赵薇及其父母的文章也多起来了。而大多数记者根本就没采访过我们, 写的文章却活灵活现,事实上不少内容纯属捕风捉影、胡编乱造,甚至有的已给我们带来沉重的精神负担。对此,赵薇和我们 一样,十分反感,她曾提醒我们要慎重接受记者的采访,她的提醒是有道理的。因为有些报道面世后,引来无数影迷的询问电 话。一天24小时接电话,使人受不了。”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