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邝美云邀大腕写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8日 18:10 解放日报

  邝美云新近要出版一本美容书,为之写序的有成龙、刘德华、张学友、关之琳。写美容书也是邝美云的投资项目。据她透露,新近完成 的美容书《美丽告白》马上在台湾出版发行,书中收有成龙、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关之琳等写的序言。

  除了想着如何经营,邝美云现在正努力读书、学电视、学珠宝鉴证。这种生活状态是香港艺人退下舞台的一种代表。虽然比起梅艳芳等 一些老歌手们少了掌声和鲜花,但安静中又很充实的生活更值得珍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