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王菲回京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9日 16:05 北京晨报

  王菲、窦唯的离婚风波终于可以告一段落。6月6日,王菲独自一人飞到北京与窦唯见面,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以此结束仅仅维系了3 年的婚姻生活。

  自传出王菲与窦唯婚变的消息到现在,已经接近100天了,王菲一直都深居简出。虽然,在婚变传出之后,她也曾来过北京一趟,但 始终没能对离婚一事采取任何行动,所以一直有传言称王菲对窦唯仍未死心,故迟迟未作决定。但当爱女小靖童正式入托之后,一切似乎都已安 顿下来。她不仅再次与好友泡酒吧,近日还主动接受了卫视凤凰台《周末明星三人行》的访问。在访问中,她似乎已经忘却离婚之痛,更首次公 开谈及与窦唯婚变的事情,这种举动证明了王菲已经从婚姻失败的伤痛中逐渐走出来,并开始适应了这种与小靖童相依为命的生活。

  6日下午2点左右,王菲独自一人出现在香港国际机场,乘坐3点的航班飞赴北京,之所以独自前往,目的仍是不想引起传媒的注意。 在安心办妥离婚手续后,王菲便会立即返港,照顾女儿。有消息称,王菲到北京后被她的哥哥接走,直接返回嘉林花园,并没有立即和窦唯见面 。

  另据报道,王菲的新专辑预计在9月推出,主打歌清一色是百事可乐的广告主题歌。据悉,她计划在月内赴内地替百事拍广告,完成后 便及时推出。王络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