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擅讲“黄色笑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6日 11:36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妹力’99”演唱会7月开唱并将延伸到内地,前几天,“丰华” 唱片公司对她下达“三不”政策,即“不准拉肚子”、“ 不准生病”、“不准喉咙痛”,这两天,公司又给她加了“二不”,就是“不准讲黄色笑话”、“不准发胖”。

  张惠妹的“黄色笑话”,讲得生动有趣,有情节、还有逗趣的表情,每次拍摄MTV或是演出期间,她一看工作人员累了,就会手一拍 :“好,大家都累了,我说个笑话给你们听。”张惠妹的笑话,常逗得大伙笑得前俯后仰,唱片公司也担心她笑话说多了,对喉咙不好,才会暂 时禁止她再说“笑话”。

  这次,张惠妹演唱会的服装,以性感、凉快为主,造型师特别交代她“不准发胖”,否则到了演唱会时,那些特别订做的衣服会走样, 也枉费造型师特地到国外选购的将近五六十万元的布料。(金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