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酒井法子:婚姻就像冲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7日 17:29 解放日报

  酒井法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跟歌迷见面了。日前她终于公开露面,大腹便便地接受了日本一家杂志的专访。

  除了谈到新近推出的第33张单曲《PURE》之外,她还首次敞开心扉谈到与夫婿高相佑一相处的情形。酒井法子说,她跟丈夫在价 值观上几乎完全不同,不过,就像齿轮的凹凸吻合,关系可能更密切。

  酒井法子跟经营体育用品店的高相佑一相遇、怀孕的过程,其实就像新单曲《PURE》中的歌词:“为何我俩会相逢用各自的手在风 中播下爱的种子———变作白而稚嫩的花蕊。”

  当初,酒井法子召开记者会宣布闪电结婚消息时,日本传媒普遍认为,她是因为孩子才结婚。法子却不以为然,她表示,孩子固然是原 因之一,不过,时机成熟才是最关键的。就像她跟先生爱玩的“冲浪”游戏,浪来时,就要把握机会往前冲,而不是犹豫地坐在沙滩上。

  结婚之后,酒井法子改变了不少。以前只顾着自己往前冲的她,现在比较能体谅对方的心情。但婚前就喜欢独处的酒井法子,婚后依然 保持了这个习惯,她说,这很重要,哪怕一天只有一两个小时也好,幸好老公也能体谅她。此外,酒井法子最自豪之处,就是无论如何,两人都 不会批评对方,会互相尊重。

  怀孕后,酒井的生活步调变慢,目前只发单曲,9月份还将拍一个广告,做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工作。韦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