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我国第一首环保歌《拯救地球》最近推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8日 17:16 新闻晚报

  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环保局与北京喜洋洋公司联手推出了环保歌曲《拯救地球》。据介绍,这是全国第一首环保 歌曲。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为宣传环保,济南历下区环保局委托杨嘉松、李小龙创作一首环保歌曲 ,词曲创作完成送录音棚时被喜洋洋公司看中,负责这首歌的制作、宣传和推广,由公司张卫宁任制作人,旗下歌手田震、戴军、黄绮珊以及零 点乐队等主唱此歌。

  据济南历下区环保局仪卫东局长介绍,他们推出环保歌的目的,是想真正形成人人唱环保歌、人人想环保事、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