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有份向阿伦致敬 关淑怡唔签环球被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1日 17:20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1日消息,这张「向谭咏麟致敬」的大碟,除了有环球及其 姊妹公司正东和新艺宝的歌手,向谭校长「致敬」外,也有找来一些「过气旗下」歌手友情 演唱,例如现已属EMI的王菲、现属滚石的草蜢、及回复「自由身」的温拿成员B哥、陈 友,太极成员等。

  据悉王菲这次亲自选了《我爱雀斑》来翻唱,且已经完成录音部分,致电王菲经理 人陈家瑛求证,他话:「系呀,首歌系阿菲亲自拣理,他亦已经录好它。(这次阿菲替旧唱 片公司录歌,有否带来不便?)唔会这,都系友情合作,两间唱片公司(环球同EMI)都 话无问题罗,王菲又点会有问题片!(至於钱方面呢?)不好讲啦!」此外,据闻关淑怡早 前因可能签约环球,本来也有份「出声」,且更已经拣了《酒红色的心》来翻唱,但後来因 她转了签EEG,结果便告吹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