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惠妹挑战北京工人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日 18:17 北京晚报

  张惠妹’99北京演唱会终于要以其惊人的声势和疯狂的魅力在8月6日晚8时登 陆北京工人体育场。

  本次演唱会系’99中国国际民族歌舞年系列演出之一,由中国文化艺术有限 公司承办,这将是今年夏天北京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演唱会。1998年,张惠妹出道仅一 年有余,但在亚洲歌坛已炙手可热并举办了生平第一次“妹力四射”大型演唱会,并创下了 华人女歌手史无前例的辉煌纪录。1月,在台北、高雄创台湾近十年来售票速度最快的纪录 ,5万人次以上爆满的盛况轰动全台。3月,在香港两场演唱会,开卖8小时内门票即被抢 购一空,破香港最快售票纪录。5月,在新加坡的两场演唱会更是分别在10小时和8小时 内售罄。

  红透半边天的张惠妹,随着新专辑《我可以抱你吗!爱人》的崭新出炉,北京 (8月6日)、上海(8月13日)、广州(8月20、22日)、昆明(8月27、29 日)4个内地城市的巡演正在准备之中。演唱会曲目除了刚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外,还有 多首代表作品的重新编曲版。此次演唱会的舞台由香港著名的舞台设计师许俊强(音乐剧《 雪狼湖》即其作品之一)设计,共有多个巨大景片,整个舞台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巨型的发电 厂,有10层楼高,而且舞台机关重重,快速升降机、礼花炮、巨型风筒令人有置身亚马孙 丛林一般的紧张与神秘。

  演唱会从香港运至北京的设备足足装满了18个40尺的货柜。届时,15万 瓦的PA音响将传遍工体场的每个角落,20万瓦的灯光将在工人体育场营造出迷人、瑰丽 的舞台效果。(立体霓虹灯)的尺寸大小可随时自由变换,6  5米大屏幕将把张惠妹 的每一表情清晰呈现,在场地中无论观众身处何处都可以感受到舞台上热力逼人的表演及滚 滚流动的声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