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张学友感动东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0日 12:45 华声报

    张信哲在新加坡作秀时,张学友正在日本东京劲歌热舞,他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举办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吸引了近六千名 观众到场。为了这次演,张学友两个月臆就开始学日文,演出时不但坚持全场日语发音,还把一首粤语版的《前途锦绣》改成了日文。到场的日 本音乐人士称,张学友是难得一见永远保持笑容巨星。

    演唱会以张学友拓抱吉他一曲《释放自己》开场,随后他穿橘色衬衫、黑色皮裤,在舞台上东奔西跑,连唱四首劲歌,好不容易停 下来喘口气,他又以《忘记你我做不到》、《怎么舍得我难过》等四首抒情歌曲令台下观众感动不已。

    张学友特地挑了三首歌曲献给自己的妻子罗美薇,并且提醒日本观众,珍惜身边的家人与朋友。张学友准备以一首《吻别》结束当 天的演场会,谁知这首歌曲唱过之后,令在场的观众如醉如痴,爆发出呼海啸般“再来一个”的喊声。张学友加唱一个观众仍不满足,直到他八 次谢幕,加唱了八首歌曲之后,才使观众恋恋不舍地离开演出现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