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张惠妹广州演唱会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0日 13:28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在内地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几经波折,终敲定于7月31日,在可容纳三万多观众的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一场。这次个唱原本 定在6月19日举行,但因批文未出而要延期,日期一改再改。

    香港天后郑秀文这次会与台湾天后张惠妹在广州“斗一番”。据知张惠妹亦会在8月20日、22日在广州举行两场演唱会,赞助 商是一贯有合作的“雪碧 ”。而秀文亦同样被汽水商看中。“新奇士”橙汁汽水除赞助外,还会兼做她的老板,以400万元包起今次演唱会 ,一切开支全由新奇士负责。包括上百万元的舞台、音响、灯光、150万元电视广告费、百多万元其他开支,以及秀文60万元一场歌酬。另 外,赞助商更包起一万张入场券,做买汽水的抽奖以及电台节目玩游戏的奖品。如果有门券卖剩亦会全数包起。

    对于张惠妹开两场个唱,郑秀文却只开一场,她说:“一场有一场的做法,场数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制作得好。”   (大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