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有点冤--罗中旭出车祸后的前前后后

满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2日 16:43 北京晚报

  不抽烟不喝酒,每天早睡早起坚持锻炼身体的罗中旭一直有着阳光般的健康和明媚,却没想到在自己出车祸后在 萧山再次受挫。两个单位因为1.5万元的小官司让罗中旭莫名其妙地背上了有违艺德的罪名,以至于昨天在他所签约的星工 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与媒体见面时,罗中旭显得有点沮丧。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10月24日,罗中旭在前往浙江萧山参加金马饭店演出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致使演 出不能如期举行。考虑到金马饭店前期投入的宣传费用和演出预付款,罗中旭所在的星工场同意罗中旭伤愈后于今年4月9日 补演一场,预付款从罗中旭的演出费中扣除。这之后,金马饭店声称罗中旭3月30日在绍兴有一场演出,没有保证复出后第 一次出场是在萧山而单方面取消了这场演出。其实,在4月9日之前,罗中旭并未参加过任何演出。但双方此时已无意合作, 金马饭店因1.5万元预付款未归还而将罗中旭告上了法庭。

  7月14日萧山法院的宣判结果是:被告返还原告预付款1.5万元,而对原告要求赔偿广告损失费7360元 则予以驳回,罗中旭的代理律师返还了1.5万元的预付款,但不接受调解。他认为原告诉讼请求缺少事实和法律依据。因为 不论是罗中旭还是星工场,从未拒绝返还预付款,双方在这点上没有矛盾,星工场董事长姜泓还曾主动将1.5万元归还原告 并遭到拒绝。最终原告将星工场告上法庭,这实在是小题大做。

  罗中旭说,自从在床上一动不动地躺了3个月之后看开了很多事情,伤愈后他还特意看望了一个患癌症的小女孩 ,并捐助了1万元。遇到这样的事情实在感到有些冤枉。且不说,这是两家公司的事情,自己作为是一个服务于公司的歌手没 有任何责任,更重要的是进入北京4年多的辛苦努力、洁身自好会被这样一桩小事搅乱实在不值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