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刘晓庆1999之新生活状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3日 10:05 精品购物指南

  坦称“年近五十”

  不用一次性筷子

  平生第一次看足球

  可能会举行“世纪婚礼”

  再次见到刘晓庆,感觉她依旧保持着一贯的爽朗自信,和伍卫国在一起,“自我感觉”甚至比以前更加良好。刘 晓庆的锋芒毕露与伍卫国的温文尔雅互相映照,一动一静,一温一火,形成另外一种和谐。

  在谈话中,刘晓庆有好几次坦然笑称自己是“年近五十”的女人。流年似水,刘晓庆却一直保持“常青”状态, 所以关于她的年龄,一直是大众议论和猜测的话题。此话可算是一个“模糊”的“答复”。

  由于《逃之恋》的发行空前成功,刘晓庆显得满面春风。她说,在她的公司,运作电视剧只是一个很小的项目, 即使全赔进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现在对单纯作为一个演员去表演已没有太大兴趣了,她感兴趣的是自己投资运作影视作品 。被问到如果张艺谋、姜文等好导演有好的剧本,刘晓庆是否会投资时,她毫不犹豫地说:一定会。她还说,自己本来并不想 亲自演小凤仙,但是很多演员表示如果她不演主角,自己决不愿给其他人当配角,这样她只好再次出马。有报道说刘晓庆称《 逃之恋》比当年的电影《知音》好很多,刘晓庆表示自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根本不会去做这种比较,因为没有可比性。 ”她还说:“关于我的报道,有一半都是假的”。

  刘晓庆说自己出道已有24年,自己演的每一部片子,都是该年度最轰动的。对别人的各种议论,她早已习以为 常,听说有人在地铁里叫卖“刘晓庆吸毒了”,她一笑置之:如果造谣能帮助下岗人员解决就业问题,那就让他们说去吧。

  刘晓庆称自己保持年轻的原因之一是喜欢运动,每星期会打两三次网球或羽毛球,有时还游泳爬山,自己在家里 还可以打乒乓球,偶尔去打保龄球,但水平很差。她说,女足比赛时,她平生第一次看了足球,虽然不懂,但看得异常激动和 兴奋,她很喜欢女足队员。

  吃饭时谈到环保问题,刘晓庆说自己从东京电影节回来之后开始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她的包里随身带着一双从 日本带回来的筷子。有一家她经常光顾的饭馆甚至因为她的坚持,也淘汰了一次性筷子。“日本人从我们国家进口筷子,然后 再废物利用造成纸卖回中国,不能忍受。”

  有人说刘晓庆会举行世纪婚礼,她笑指伍卫国“问他吧”,而伍卫国也说“还是问她吧”。她不否认有这种可能 性,那么她是否还打算生一个孩子?刘晓庆说,如果比较顾全大局、不自私地来考虑,还是不生的好,因为“人口已经太多了 ”。

  刘晓庆透露明年还要拍一百多集电视剧,都是古装戏,其中的一部是《洛神》,另外的暂且保密。阿元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