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那英林依轮“黑豹”相约浙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5日 10:56 钱江晚报

  本报讯:这个火热的季节,你需要什么样的人唱什么样的歌?是风采逼人的那英,还是历经沧桑的“黑豹”,或 者是深情有型的林依轮?8月3日晚上,你可以作出自己的选择。这三位歌手将来到浙江省体育馆联袂演出。

  那英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歌手,不仅是因为她豪放的性格,更是因为她声音的优秀。不久前,她的新专辑《干脆》 在海外发行得到了好评,有的乐评人甚至夸它超过了颇有影响的《征服》。此次来杭,是那英在完成了一系列新歌宣传活动后 ,第一次在内地舞台亮相,那么她会不会有新的表现呢?

  作为一支老牌乐队,“黑豹”可谓历经艰辛,如今它是不是依然充满力量?而以柔情见长的林依轮一边在央视做 着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一边痴心于唱歌,主持工作有没有让他的歌艺受到影响?

  所有的问题,只能等待到8月3日。这次杭城演出市场久未露面的大型演唱会是浙江电台经济台10周年系列庆 典活动之一。据称,此次该台将尝试启动本地演出市场的“高投入”实验,也就是说,演出现场将有比较漂亮的灯光、舞美。 闻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