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离婚后王菲首次举行演唱会

美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6日 10:46 广州日报

  王菲将于8月2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一场演唱会, 日前她专程飞往马来西亚。这次演唱会是王菲与窦唯离婚后首次 举行的演唱会。

  据知她这次到大马举行演唱会,将会用回香港演唱会乐队的原班人马,惟一只会“飞”起窦唯。而个唱中大银幕上播 映的她与小靖童、窦唯一家三口的幸福MTV片段则要抽起。 王菲不想因为窦唯而影响其演出的心情,所以便要求大会更改 演唱会的部分内容。大会方面当然很尊重她, 不会安排窦唯的样子在演唱会上出现。(美 卡)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