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不完美也要“精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09:59 凤凰卫视

  《香港文汇报》28日消息,离婚後的王菲,将要活得更「精彩」!

  王菲为百事可乐作曲填词的广告歌曲,名为《精彩》,歌词内容不少亦反映出阿菲的心态,例如歌词中:「爱总 是左右为难,梦永远是种点缀,你和我坚持过几回?偶而妥协,拒绝後悔。」像是在写她与窦唯的爱情路,而「最好有心理准 备,拯救灵魂的枯萎,我期待,美好灿烂的未来,不完美,也要精彩,可是怎麽做的说的要的不止那麽多……每一刻都存在, 不一样的精彩。」就像在诉说她要以後的生活也过得精彩。

  这个广告会於八月初播出,除了在香港拍摄外,阿菲亦於北京社科院取景,当中阿菲像一个音乐学院学生,极有 文艺气质。据知今次广告的构思者是她,回到校院生活,回归童真的日子。

  阿菲今次极破例没有用阿星为她化装,用了日本新化装师COCO後,证明了张叔平的选择是对的,阿菲不再古 灵精怪,而回复一个清新的面貌,犹如初出道的时候,十分漂亮。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