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王菲“再战”乐坛 窦唯已被“除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6日 17:52 钱江晚报

  王菲与窦唯婚姻破裂后,很长时间闭门不出。直到6月办妥离婚手续后,才开始重 新在公众场合露面,因婚变而中断了数月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将在8月份再度启动。在王菲 复出后的首站个人演唱会上,窦唯将不再担任鼓手。

  王菲首站马来西亚个人演唱会已定于8月21日举行,届时她将以全新的姿态 再战歌坛。据王菲的经纪人透露,为了避免与窦唯再次碰头,王菲已经在她聘用的音乐班底 中将窦唯的名字删掉。这表明王菲已决定与窦唯分道扬镳,今后不再合作。马来西亚演唱会 结束后,王菲将接着在中国内地演出十几场。此外,她还将接拍著名导演王家卫的新片。而 王菲早些时候拍摄的一部广告,也将在7月份播出。为了配合广告的播出,王菲还拍摄了一 部VCD,届时将赠送给歌迷。这一连串的工作安排,显示了王菲走出婚变阴影、寄情歌唱 事业的决心。

  王菲表示,她对音乐是真诚的,否则歌曲就没有生气,没有生命力,无法打动 人。她会在创作中将个人感情注入,但不会刻意,一切都是自然表达。王菲还表示,社会越 发达,人们的内心越容易空虚,只追求物质上的满足感,但实际上很难满足,所以真诚的生 活态度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