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巡回演唱会首场火爆异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7日 14:36 南方都市报

  阿妹来了,雨就停了。7月3日晚,“妹力九九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 在台中省立体育场热闹登场。阿妹连唱近30首歌,令台下二万多名歌迷如痴如狂,有人失 声呐喊,也有人兴奋休克,阿妹的热力让整场歌迷情绪调到最高点,还得靠消防水柱洒水降 温!

  “阿妹!阿妹!阿妹!……”当晚二万多支萤光棒在台中省立体育场激动地挥 舞着,歌迷的雨衣上还残留着雨滴,随着场灯一亮,音乐声起,阿妹从八位舞者间现身,身 上穿着由十万颗水钻所镶成的中空流苏短裙,一曲《给我感觉》,马上把二万多位歌迷的情 绪带到沸点,阿妹在台上摆扭着浓纤合度的腰线身材,台下的歌迷跟着大声唱和:“COM E ON,COME ON给我感觉……”一曲乍歇,一曲又起,阿妹使出浑身解数,甩扭 着腰臀,吸引四万多双眼睛的凝神注目。

  阿妹在演唱会上换了七套服装,每套材质都十分特别,有的是水钻,有的是铜 丝加水晶,有位歌迷还没到一半就被阿妹的火辣表演压得喘不过气,休克送医。为了帮歌迷 们降温,主办单位早就准备好消防水柱侍候,阿妹唱到激动时还一手拿水柱,一手拿咪,洒 得歌迷们又惊又爱。

  据悉,“张惠妹1999巡回演唱会”在台中结束后会到高雄、台东、台北、 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香港及新加坡巡回演出。而在国内的演出唯独在广州有两场,且 不同以往是8月20日和22日隔开的两天,据说这是考虑到阿妹的体力,让她有足够的休 息时间保证演出的质量。     (小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