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王菲三十生日依然精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0日 15:00 广州日报

  8月8日是王菲的30岁生辰,本想刻意低调,但一班好友盛意拳拳,故前晚阿菲录完音,便立即赶到尖吵嘴千禧廊 ,与一班好友如刘嘉玲、上山诗纳等人共度生辰,第一击玩通顶尽兴而归。阿菲走后,更出现一个神秘醉酒男子,由阿菲友人 陪同下上了上山诗纳的车,而刘嘉玲更要帮他把车子驶回家,据消息称,此人是阿菲的新欢,所以一班好友都特别关照。而昨 日,阿菲更来个庆祝生日第二击,在铜锣湾打麻雀兼吃饭。

  外籍歌迷扮记者

  阿菲的一众好友们,如刘嘉玲、陈家瑛、上山诗纳和方中信等,早在千禧廊等寿星女到来,陪她度过30岁生日的零 时零分。打从阿菲走进了BCC大门那刻,至凌晨时分,大门口一直都布满记者,没有人敢离开,期间,一个略肥、颇靓仔的 外国男子,突然加入记者群中,却一直站在路边,跟记者们等众艺人离开。凌晨五时十五分,终于等到王菲从大门出来,记者 们蜂拥而上,问:“阿菲,玩得开心吗?”她心情颇好地回应:“OK啦?”说完即走上保姆车,把门关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