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崔健在美受到Studio56和BMG的邀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4:15 成都商报

  

  美国有意包装崔健

   被称为“中国摇滚乐歌王”的崔健,日前正在美国参加一项大型音乐会,此间国际唱片公司与崔健频繁接触, 有意为其出版英文唱片。

   崔健此行是为美国西雅图和纽约两地年度最大的国际音乐节盛会而去,顺路到洛杉矶、休斯顿演唱。在结束了 4日晚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崔健世纪末摇滚演唱会”之后,5日他特意到好莱坞具有代表性的Studio56参观。Stu dio56负责人保罗-舒瓦茨和美国BMG唱片公司市场部门经理鲍伯-约翰透露,他们对发行英文版的《崔健与中国摇滚 》专辑,非常有兴趣,“我们并不一定要他投美国年轻人所好,而是真的想把他独树一帜的中国摇滚东方味,带进美国来,让 我们这边的年轻人感受一下不同。”

   Studio56是好莱坞成立最早的一家录音室,从五、六十年代迄今,无数美国知名歌手都曾在这里大展 歌喉,如猫王20余首脍制人口的热门歌曲,都是在这里录制的。保罗-舒瓦茨表示,如果崔健的第一张英文专辑能在这里录 制的话,对中国摇滚走向国际乐坛,具有不平凡的意义。崔健对于Studio56和BMG的邀约,也相当兴奋。   ( 平客)

相关报道:崔健全美巡回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