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张惠妹唱翻八万上海人

平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14:12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上海的朋友你们好吗?让我们给自己最酷,最HIGH的掌声!”来自台湾的天后张惠妹,8月13 日晚将她的“妹力99”巡回演唱会带进了上海体育场。纵使有3000多名公安人员的“严格把关”,还是按捺不住近八万 名观众的火热情绪,全场‘阿妹,阿妹’的叫声一波又一波的汹涌起伏,一身钻石般闪耀中空装的张惠妹,一跳上舞台的亲切 问候,立刻引起震耳欲聋般的热烈回响。

  艳阳高照的上海,13日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没担心,照旧祈求演唱顺利的张惠妹说:“也 好,不然观众会热得中暑。”

  演唱会进入倒数时刻,夜上海灯光通明,繁忙的交通更见拥挤,上海体育场外围满满的都是等着进场的人潮,其 中,多数是穿着新潮的年轻人。

  先透过大银幕跟全场打招呼的张惠妹,还没出场就掀起了全场疯狂的叫喊,来自各看台的回音,形成一股壮大的 潮水般声息。张惠妹一登场,全场更是欢声雷动。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