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王菲演唱会售票仪式歌迷如醉如痴

马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日 10:21 辽沈晚报

  7月2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热情的歌迷苦等王菲逾4小时,只换来阿菲的一个笑容、挥手,连最简单的招 呼都没打。

  早在中午12时许,歌迷们已开始集聚在乐天广场大门口,一直到王菲演唱会售票仪式的预定时间3时30分, 整个露天广场已人山人海。

  3时25分,王菲终于抵达乐天广场。现场歌迷按捺不住情绪,大呼小叫拼命喊“王菲!王菲!”

  穿一套轻便服装的王菲心花怒放,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她和董纯致一起主持鸣锣仪式,待第3次敲锣时, 烟花爆发出惊喜效果,全场“噗”的一声,后面的布条即时拉下,呈献出《SALEMCOOLPLANET王菲精彩大马演 唱会》的大型宣传布条。随后,王菲二话不说,即时转身走下小看台,和宣传人员头也不回离开现场,留下情绪激动,声音已 嘶喊成沙哑的歌迷,还念念不舍王菲迷人的风采,在会场逗留而不愿离去。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