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惠妹演唱会规模大节目单也豪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日 16:13 北京晚报

  雪碧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演唱会越来越临近,主承办单位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这场歌迷盼望已久的演 唱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其中,这场演唱会的节目单就出手不凡。

  承担节目单设计和印制的是北京理想设计艺术公司,它为演唱会设计了独一无二的精美节目单。称这本节目单为 “独一无二”一点也不夸张,它是一本21cm×40cm共22页的精美画册,是以往任何一个演唱会节目单无法比拟的。

  整个画册色彩艳丽、制作精良,是全国第一个用荧光油墨印制的节目册。荧光油墨全部从香港空运过来,桃红、 艳黄、粉蓝、果绿等颜色都是时尚流行色,斑斓的色彩效果让人目眩神迷。

  节目册中张惠妹的小史、签名、留言,一应俱全,全部是手写的漂亮有趣的字体。它最可人的地方是在封面外还 订有半颗荧光鲜亮的“心”,与封底的半颗心正好是完整的一颗,正象征着张惠妹近来艰苦排练,倾心尽力要献给北京歌迷的 红心礼物。据介绍,这款节目单难说是世界第一,但绝对是目前亚洲所有大型演唱会中最好的。凡是购买妹力双星座及会员席 的观众均可免费获得此款节目单。从即日起可赴中艺公司(富华大厦南文化部院内)领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