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那英与高峰四万元电话费连系感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日 10:35 凤凰卫视

  《大公报》2日消息,那英昨午出席完「齐禁毒.一领十太阳训练营」活动之後,随即赶返北京,继续连串的宣 传活动,至九日她便会再来香港,准备十日的小型音乐会。她表示返抵北京当晚,就立即要出席北京音乐台的直播节目,之後 更须到上海、南京及重庆等地方做宣传哩!

  工作安排得如此紧密,她会否有时间见家人及男友?她称家人一定会见到,有关她来港宣传期间所发生的事,相 信家人定会问她,向她作了解,她已想定答案,向家人作解释,到时家人问到她的话,她一於话香港传媒乱写,况且其家人对 香港并不太了解,很多事也不会太清楚,故不用太担心吧!

  至於她会否有时间与男友见面呢?那英表示到重庆宣传期间,亦会顺道探望男友,对於她被拍下走光照的事件当 中,她相信最生气的就是她的男友,不过男友一定会支持她的。她经常忙着四出工作,已有两个月没有跟男友见面,两人之间 只得靠电话连系感情。那英谓,自她来港宣传期间,她与男友所花的长途电话费,已用上四万多元的人民币。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