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最高票价2000元

北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日 10:35 成都商报

  即将于8月6日在北京登场的“雪碧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北京演唱会”,由于定在可容纳8万名观众的工人体 育场进行,而成为近年来北京单场观众容量最高的商业演出。

  此次演唱会售票令人关注,首次卖出了流行歌手个人演唱会在北京的最高票价:被称作“妹力双星座”的2000元 门票,依次往下还有1000元的门票。定出这样的贵宾票价,自然在推销手段上要大花工夫。据主办单位介绍,购买100 0元、2000元票的观众可获赠特别设计制作的精美节目册,将用时髦的桃红、艳黄、粉蓝、果绿等荧光油墨印制,内有阿 妹的照片、签名、留言等。当然,节目册上还特别为购买了贵宾门票的主人留下一个签上大名的位置,同时,购买2000元 票的人们还可参加演唱会结束后的酒会,而购买1000元以上票的观众则可于8月1日持票到主办单位领取礼品。

  (北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