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惠妹今天下午抵京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日 16:13 北京晚报

  今日下午,张惠妹将第三次到北京。而她的每一次北京之行都标志着她内地演艺事业的突破。

  张惠妹第一次来北京是宣传她的第二张新专辑《BADBOY》。当时在东方一号汇聚了2500多名歌迷。一般的 港台歌星见面会也就400多人,而张惠妹作为只出过一张专辑的新歌手,能获得如此众多歌迷的迅速认同是很令人吃惊的。 当时张惠妹在出场前紧张地一直在打哆嗦。

  张惠妹的第二次北京之行是在去年。她与张学友、黎明、王菲一道参加在首体的一场义演。这时的张惠妹已是可以与 这些前辈人物平起平坐的重量级歌手。而且,她的现场感召力也是最好的。没有人怀疑她是否具有征服北京演出市场的能力, 只是没人想到她会超越首体。张惠妹的这次抵京将掀开北京演出市场新的一页,她将成为第一个在六万人的工人体育场举办个 人演唱会的歌手。雪碧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演唱会将是一个挑战未知的、充满悬念的演出。这也将是张惠妹内地演艺事 业的又一个新的突破。由于张信哲周日火爆北京,张惠妹的演出方将原本在一家大型商场咖啡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改在一家饭 店的大型会议厅举行。而届时到场的记者将很可能造成不亚于歌迷般的混乱。明天的焦点将是追逐张惠妹。想跟记者一样在第 一时间和阿妹见面的歌迷朋友,请进入以下站点http://www.163.com或http://www.nete asc.com,以获得与阿妹交谈的机会和翔实的演唱会材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