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那英指责香港传媒“小题大作”

柯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5日 10:47 辽沈晚报

  那英日前在香港电台节目《娱乐满天星》中做客串嘉宾时无意中讲了一句“粗口”,因为该节目是直播上街的, 吓得主持人和唱片公司人员瞠目结舌。

  当时那英在节目内提及圈中好友有王菲、陈小春、刘嘉玲和巫启贤,但也曾和王菲、陈小春闹过别扭,主持人就 问她为何事和陈小春争执。率直的那英用半咸淡的广东话坦白说:“因为小春的国语很差,有时打电话给我,我问是哪位,小 春便答:‘是我呀,×!’”那英冲口而出转述了小春的粗言,但话一出口已觉失言,立刻满脸尴尬地说:“哎!我还是说国 语吧。”事后那英马上向主持人道歉。

  节目完毕后,那英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神情凝重地强调:“不要伤害小春,因为是我不懂。我只是想学别人的语 气,不是故意骂人。我知道这个字是粗口,但只觉得很好笑,不知道不能出街,因为它不像北京粗言那么难听。”

  那英更再三叮嘱记者说:“千万不要再害我,我已经很可怜了。内地报纸也有转载我和曾志伟酒后亲吻的新闻, 害得我和男友的家人都很不安,因为老人家很保守,不放心我在外面工作,以为我行为不检。我走光的相片又被转载,内地记 者重新把事件夸大再写,指责我在内地这么红为何还要在香港‘暴露’,我真的很不开心、很生气,觉得没意思。”

  坦率的那英愈说愈激动,更教训起香港记者来:“你们要保护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不起部分香港传媒,将好 事轻描淡写,坏事就做头条。不要这样缺德!希望传媒用真心爱护艺人,多写一些艺人好的东西,不要害人,不要将下流思想 强加到别人身上。做人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当你不做记者,小心有一天在路上走时被人家打!”

  但那英此番言论一经登载,又引发出另一场风波。香港电台《茶煲里的查笃撑》节目主持查小欣就提出猛烈批评 :“那英那句粗口本来是小事,但事后的那番话却很难听。作为一个偶像歌手,为什么开口就说‘打’这么暴力?是不是想恐 吓香港记者?”

  对此,那英没有直接回应,其经理人邱女士就激动地为她辩白:“那英生性爽直,不会说话,不会掩饰自己保护 自己。其实我相信每个艺人潜意识里都想打记者,只是他们懂得放在心里不说出口。”

  看来,那英这回又是“无心快语”惹的祸。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