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双突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5日 13:28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5日消息,张惠妹的个人露天演唱会,已定於明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个场地可容纳约五万 名观众,在演唱会进行期间这里的热闹、声势之浩大已可以预见。

  据了解,在阿妹热力四射的吸引力之下,五万张票难不倒她,从八十、一百二十、两百八十,三百八十、五百、 六百、一千、到最高两千元的入场券,已经快要全部售完。占三分一座位的低价票早就买不到,现在仅剩少数三百八、五百及 一千的票还有望到手。

  张惠妹不仅是第一位敢在北京卖两千元票的歌手,更是第一个敢在原本是足球场的工人体育场开露天演唱会的歌 手。她的票价,已经打破北京流行歌手开演唱会的历史。

  今次并不是阿妹第一次到北京,去年七月在首都体育场,她曾叁加文化扶贫爱心演出,当时她凭借天赋的活力, 不断挑战观众,要含蓄的中国人释放出内心的激情。她的奔放,当时已令大陆传媒惊叹:「在首体敢这麽跟北京人较劲的,张 惠妹怕是第一人」。

  据主办这次演唱会的公司向北京媒体透露,最高的两千元票,共有一百八十三张,是靠近舞台的双人座,一票两 人,有点像情人座,其实是一人一千元,还有演唱会後叁加酒会的权利,这也开工人体育场演唱的创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