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王菲孤身上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3:06 南方都市报

  王菲主演的全新百事广告,除了两个独特的造型外,秘密武器还会陆续出现 。为凸显王菲高贵的天后身分,广 告与MTV加插了不少特别的效果,仅一格画 面就花了整整七天时间。

  王菲与百事的首辑广告是一幕水中经典,并且以王菲感性的一面带出。王菲 的泳姿极其优美,在两位专业潜水 员的辅助下,她更于水中唱歌,令在场人员都 目瞪口呆。

  王菲更在广告中大显演技,为加强真实感,少有地作现场录音。为保持神秘 感,拍摄地点一直保密,但仍为北 京FANS发现。途中更有两个少女为一睹偶 像风采,不惜爬上屋顶,危坐超过一小时,工作人员唯有在旁看守,以免她们 太 兴奋而造成意外。

  而这次广告歌《精彩》曲词都是由王菲一手包办,和窦唯已办妥离婚手续的 她,对这段逝去的爱情的感受完全 在歌词中表达出来。除抒发出淡淡的哀愁外, 还有她对感情的执着和渴求,但同时带有珍惜感情的观念,可见王菲没有因为 婚 姻失败而跌倒。这辑新广告将在8月11日中港台同时联播。       (科科)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