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除非天降大雨 惠妹照唱不误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8:13 北京晚报

  今天的天气预报似乎对这场露天演唱会非常不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降水概率60%;夜间阴间多云,有 雷阵雨,降水概率70%。

  据主办雪碧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演唱会的中艺公司负责人介绍,事先曾设计过一些方案,最后采用国际流 行的方式处理。只要开场之后,下雨也要继续唱下去,如果不是大雨,演出将如期进行,今晚虽然可能有雨但尚未达到停演的 地步。张惠妹在台湾的几场演出也遇到过此类情况。一是雨很快停了,二是歌迷变得更疯狂。一些媒体甚至称她具有太阳女神 的魔力。

  中艺公司建议到场歌迷最好自备雨衣,最好不要用雨伞以防止影响他人观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