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今晚唱什么-张惠妹演唱会曲目介绍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8:34 北京晚报

  张惠妹虽出道时间不长,不但专辑数量不少,而且流行金曲很多。早在开演唱会之前,就有不少记者认为,张惠 妹每张专辑都有两三首非常流行的佳作,这就使她的个人演唱会在曲目排列上有很大的自由度。有人甚至认为,张惠妹的个人 演唱会隔一首歌就会有一首金曲,调动现场气氛将轻而易举。从张惠妹的演唱会曲目来看也的确如此。演唱会第二首歌便是借 助雪碧广告大红特红的《给我感觉》,在开场后的第三首歌她就可以把她的招牌金曲《BADBOY》唱出,之后又会有三首 流行曲《HighHighHigh》、《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及《蓝天》。这也就是说,张惠妹的演唱会将在开始的30 分钟就能出现一个长时间的高潮。而从第十首开始,《一想到你呀》、《解脱》、《听海》又是一系列张惠妹歌迷群耳熟能详 的金曲,此时会出现第二个高潮。此次演唱会具有推广新专辑的功能,所以新专辑的曲目如《我可以抱你吗》、《三天三夜》 、《日出》、《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别在伤口洒盐》、《爱什么稀罕》等等也将在演唱会中演唱。

  演出最后两首歌将分别是《后知后觉》、《A-LA-Mu》。不过,谁也不会相信演出就此结束。因为,压轴 的曲目还未唱出。这时,全场将会热情高涨,要求张惠妹返场。在返场后演唱的将是她最走红的两首代表作--《姐妹》和 《牵手》。

  整个晚会预计将像《牵手》中所唱的那样在“High过头”中结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