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二百岁的人


 二百岁的人(Bicentennial Man)

 试金石影片公司(Touchstone,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
     萨姆-尼尔(Sam Neill)
     温迪-克鲁森(Wendy Crewson)
     艾伯斯-大卫兹(Embeth Davidtz)

 导 演:克利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

 种 类:科幻片  

 

  

  这部影片追随一个机器人的“生活”进行。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机器人安德鲁被马丁一家作为家务机器人购买 ,他的程序只设置为完成仆人的任务。但没过几天他们发现安德鲁并不是一个寻常的机器人,因为他开始体验情感和创造思维 。在一个跨越了两百年的故事里,安德鲁在阻止那些制造他的人销毁自己的过程中领会了人性的错综复杂。

  这个机器人是好莱坞喜剧天王、罗宾威廉斯最新的尝试。擅长以温馨喜感演出取胜的、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斯 ,在新片《机器人》中,饰演的机器人,在经历两百年后,终于透过先进科技,变成真正人类的故事。

  片中虽然大量使用电脑科技,强化视觉效果,不过影片的卖点,还是集中在人性情感的探讨上。罗宾威廉斯在影 片中,将再度以感性的内心戏打动观众。罗宾威廉斯表示科幻片向来是他喜欢的。

  本片已经是罗宾威廉斯和导演克里斯的第三次合作。 影片在拍摄过程,也让罗宾吃了不少苦头。由于 道具不透气,而且厚重,因此当演戏时并不轻松。罗宾威廉斯本身就是科幻片的超级影迷。他觉得机器发展出人性,是很有趣 、也很值得探讨的话题。也许未来就会出现这样的机器人。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