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夺命狂呼3


 夺命狂呼3(Scream3)

 德门森公司(Dimension Films)2000年出品


 主 演:内芙-坎贝尔(NEVE CAMPBELL)
     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
     考特尼-考克斯(COURTENEY COX ARQUETTE)

 导 演:韦斯-克拉文(WES CRAVEN)

 种 类:恐怖片  

 

  

  经历了上一集追杀噩梦的西德妮从学校毕业后到了好莱坞,当上了一名演员,而她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在一部反映 她自己在上一集中经历的恐怖片中扮演自己,她也因此重返校园当年的出事现场。女记者加尔觉得这是一个制造的好机会,她 一路追踪到此,结果遇到了她以前的男友瑞利。令她深感气愤的是,瑞利已被在片中扮演她的詹妮佛聘为顾问和私人保镖。

  随着影片开拍,一幕幕的追杀又围绕着西德妮展开了,不过她很快就发现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并不都是演戏。参加 该片演出的演员一个接一个地被谋杀,而他们的尸体旁都有一张西德妮死去母亲的照片。

  恐怖的阴影一步步地向西德妮逼近,熟悉的杀人场面又在重现,而凶手始终是个谜……

  围绕着蒙面杀手,《惊声尖叫》系列已经两次将我们带入恐怖得近乎窒息的境地。但从影迷的反映来看,第二集 远不如第一集来得刺激、过瘾,尽管两部影片都获得了预期的票房,但制片公司还是对这部影片的投拍持谨慎态度。因为没有 哪部恐怖片的续集拍得如此频繁。但在导演韦斯-克拉文的一再努力下,《惊声尖叫3》终于在98年1月开始筹划。内芙- 坎贝尔是《惊声尖叫》系列的绝对主打人选,但是她一开始对这个著名恐怖片系列的续集并不感兴趣,而且信心也不大,克拉 文也更看好沉息已久的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但电影公司却一再强调女主角的连续性,公司上层出面作妮芙-坎贝尔的工作 ,并承诺给她帐外分红。内芙-坎贝尔终于答应最后一次出演西德妮一角。

  除了大卫-阿奎特、考特尼-考克斯这两位原班成员,其他演员克拉文全部采用新人。该片原计划于去年圣诞期 间在美国首映,但由于摄制进度问题无法按时完成,只好推迟至今年2月上市。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