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三张王牌


 三张王牌(Three Kings)

 华纳兄弟制片公司(Warner Bros.,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马克-瓦尔伯格(Mark Wahlberg)
     艾斯-库伯(Ice Cube)

 导 演:戴维.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

 种 类:战争片  

 

  

  海湾战争结束了,三个士兵盘算回家发财去。准尉阿奇-盖茨还有两周时间就要退役;军士特洛伊-巴洛刚做父 亲;他们的头儿埃尔金则正从底特律去休他的四个月的假期。 三个士兵受命去夺回被萨达姆-侯塞因从科威特窃取的大量黄 金,而且不能惹任何麻烦。在他们去执行任务的途中,目睹了战争留下的满目疮痍。

  布什总统怂恿伊拉克市民去推翻萨达姆,并保证美国政府将大力提供支持,但当有人真的行动起来时,等待他们 的只有无助的死亡。 面对伊拉克所发生的的真实的一切,他们面临了一场人性的挑战,士兵们不得不反思,自己究竟是谁? 正在做什么?

  正如本片导演所说,这并非一部标准的战争片。影片中子弹的数量屈指可数,但每一颗都发挥作用。不过尽管如 此,片中一个子弹穿过人体的连续镜头还是有些叫人作呕。

  目前许多人看好该片,认为这是华纳参加明年奥斯卡的最佳作品。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