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圣女贞德》上映乔沃维琪离婚扮“圣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4:58 广州日报

  10月27日备受争议的历史传记片《圣女贞德》将在法国上映。

  圣女贞德的扮演者乔沃维琪是乌克兰人,模特儿出身,她担任法国传奇女英雄一角,曾引来诸多争议。从开拍到杀青 ,风波不断。最后焦点落在吕克-贝松和乔沃维琪在电影拍完后就离婚的绯闻上。他俩的爱情和婚姻始于《第五元素》,终于 《圣女贞德》。但两人好像协议好避谈失婚缘由,直到该片公映前,乔沃维琪才肯侃侃而谈。

  她向法国媒体透露,同贝松之间,包括年龄、观念都有无法弥补的鸿沟,所以决定分手。不管怎么样,她仍会把他当 成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而《圣》片则是他们最后的回忆。乔沃维琪说,把法国女英雄贞德搬上银幕是贝松多年来的梦想。她 只不过是帮他实现这个梦想,其经过充满考验和磨难,大家都从中学到了教训,演出贞德是她一辈子也忘不了的经历。

  乔沃维琪怕马,为拍此片特意学骑马。她又是彻底的和平主义者,但片中必须穿上盔甲,率领千军万马打仗。乔沃维 琪演《圣女贞德》里女主角被送上火刑台烧死那场戏时,她说仿佛听到了来自天上的声音要她别害怕,她激动得好久不能自已 。

  《圣》在法国首映,若无意外,乔沃维琪和贝松都将出席首映礼,这可是他俩离婚后的首次见面。(小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