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赵薇认为这样“搞笑”趣味不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04:44 辽沈晚报

  本报讯:昨天,“赵薇偕男友叶茂菁走马蓉城”的新闻,在成都媒体中余热未消。叶茂菁真的会不甘寂寞,赴蓉 城扮演“护花使者”吗?这会不会是一则“搞笑”的传闻?经记者采访证实,当日紧随赵薇的男子系一张姓工作人员,并非男 友。

  11月12日晚,赵薇乘飞机由香港飞抵成都,然后赶往泸州参加一台群星演唱会。爱穿牛仔服的赵薇一行三人 下了飞机后,即被大批记者追踪采访。赵薇身后一头戴鸭舌帽的男子被疑是男友叶茂菁,也被记者围住采访。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赵薇,正在拍戏的赵薇委托嫂嫂陈蓉转达她的看法,赵薇认为媒体不能以猜测的态度报道新 闻,这样的“搞笑”趣味不高。

  陈蓉昨晚在与记者交谈中也深有感触地说:“赵薇在事业上正处在向上走的时期,没有时间和男友出双入对。她 会趁年轻多拍戏、多积累,现在谈婚论嫁,实在为时过早。”

  从昨天开始,赵薇已进入《决战紫禁城》的片场拍戏。这部内地、香港两地合拍的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有刘德 华、郑伊健、杨恭如等加盟,赵薇与他们演对手戏,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梁平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