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赵薇范雨林难洗冤情 谢晋痛斥无聊新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04:43 北京晨报

  近一个时期,某些媒体分别以《赵薇澄清三大冤案》、《小燕子上海大喊冤》为题,以谢晋导演的名义,刊登了一些 文字:“这当中还有不争气的‘男同学’乘机‘报料’给某报‘小生’式记者,大编当年赵薇与他同窗如何苦苦追求他,如何 超越朋友和同学关系。”11月15日,谢晋看到文章后十分反感和气愤,在该报右上角写下一段语重心长的话:“小范:多 读书,拍好戏,这种无聊的‘新闻’不要去理它,更犯不着为这种事生气!”

  11月23深夜,记者拨通了恒通艺术学校副校长、校长助理史嘉秀老师的电话,她惊讶赵薇在上海见到谢导时,没 有任何记者在场,不知为何谣言造得那么具体,更对其“风源”疑惑不解。她对如此将“鸿毛编成大雁”的事嗤之以鼻。她说 ,学校认为这样的炒作是拙劣的。她希望赵薇和范雨林珍惜自己的艺术青春和生命,要当恒星不作流星,对这类的谣传不要生 气,再大度些。也呼吁媒体不要再去炒这样的“绯闻”,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艺术。

  今年在《缉毒大风暴》、《小城交警》等六部戏中担任主角的青年演员范雨林,得悉谢晋导演在百忙中关心自己的成 长,万分激动,表示要把恩师的期望化作事业进取的动力。 (钟思潜)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